鹿亦知

爱死长辈组了
就喜欢看长辈宠云
还喜欢冷冷的cp
诶嘿
喜名柯:安室凌
喜光遇:愠清
喜兄坑:瞬
此号为冷cp专场

我有病 病名为爱

突发奇想

借鉴一些《说谎》情节

岚大吧?

岚大太冷了

此文章下面可以点文〖虽然我文笔不咋地就是了〗


〖我在20岁那年才发现自己有病〗


〖我居然爱上了同父异母的弟弟〗


〖我真的好喜欢他〗


〖我不想让他无视我〗


〖我好爱他〗


〖爱到想让他永远呆在我身边〗


“你喜欢他吗?”


“喜欢”


“电”



灯光昏暗的房间里 时不时闪着洁白的光芒 伴随着惨叫声


“现在呢?”


“不管怎么样 他都是我最爱的人”


“继续”


“呃啊——!”


审问的人手里拿着张照片


照片里的人


招着手 另一只手捧着向日葵 在花海里灿烂得笑着 与现在的情景完全不符


“别把人整死了 明天继续”


冰冷的言语在房间里回荡


随着房间门关上


岚少坐在沾满血迹的床上


擦了擦嘴角咳出的血迹


看着墙上前几天写上的东方纤云四字


又抚摸了下


“云儿...我想你了”



“这几天你就去亲戚家住吧”


“好”


“暂时别回来了”


“好”


“已经给你联系好了 家主现在在门外等你”


“你...不用收拾了 直接走吧”




〖他是个疯子〗


〖他有病〗


〖他居然喜欢我〗


〖我恨他 但狠不下心去恨他〗


〖他把我保护得很好〗


〖我把他当亲哥哥一般〗


〖但他却做出了让我意想不到的事〗



“终于...出来了”长时间被关在冰冷潮湿阴暗的房间里 刚出门还有些不适应 只觉得阳光照在身上有些刺痛 光照进眼睛里很难受 周围干燥的环境让他极为不适应


“欢迎回来 我的乖孩子”


面前的中年女人对他笑了笑 张开双臂打算把他抱入怀中


“嗯 谢谢妈”


他配合着抱住眼前这中年女人


自动忽略了女人眼中满满的控制


“真乖”


女人轻抚上他蔚蓝的头发


笑了


可是在温暖的阳光下却笑得有些渗人



“你的房间 你刚出来 缓缓吧 我先走了”


“好 妈”



岚少坐在同为蓝色的床上


环视了整个房间


〖没了...〗


他站起身


打开书柜下十分隐蔽的暗格


〖果然〗



“我家岚儿终于又可以专注学习了”


“哎呦!真羡慕你!有这么个好儿子!哪像我家那个!闹的呦!”


“哎呀!用不着羡慕!主要是岚儿好学 对吧?岚儿”


“是的 妈”


“岚儿真乖”



〖我毕业了〗


〖有了份稳定的工作〗


〖我好想他〗


〖每天都想到发疯〗


〖但我得下去〗


〖不能让他们看出我的异常〗


〖否则我不可能在见到他〗


〖不爱我的爱人



〖我终于知道他的住址了!〗


〖多亏了昭昭〗


〖伯父手机该换了吧?〗


〖我得忍着不让自己去敲门...〗


〖我不想伤害他〗



〖我终于拿到他的联系方式了!〗


〖虽然不是光明正大的...〗


〖不过能联系到他〗


〖真好〗



〖他真的好可爱〗


〖他笑起来的样子〗


〖他惊怕的样子〗


〖都好美丽〗



“云儿?”


“你是谁?”


“不记得我了吗?”


“你的声音好耳熟...你是岚少?!!”


“原来你还记得我”


“有事吗?”


“没事 就是挺想你的”


“那就想着吧 没事我挂了”


“诶!云儿!”


“干嘛?”


“能...回来看看我吗?”


“有?挂了”


“云...!”


“嘟——嘟——嘟——”


“云儿...”


岚少放下手中的手机


靠在与隔壁相连的墙上


“云儿...我好想你”


他抚摸着墙 眼里尽是思念


“为什么不肯来看看我?”


他慢慢捏紧拳头


“为什么讨厌我?”


他想


他想用力得砸向墙壁


又渐渐的失了力



〖东方纤云〗


〖怎么了?爸〗


〖回来看看吧?也有5年了〗


〖不了 我在外面挺好的〗


〖...你哥已经正常了 回来看看吧〗


〖不了 爸 你这样很难不让我怀疑你到底是爸还是哥〗


〖行吧〗



〖东方纤云〗


〖你哥自杀了〗


〖他从你们之前经常去的阳台那下去了〗


你哥自杀


他从你那之前经常去的阳台那下去了


你哥自杀了...


他从你们之前经常去的阳台那下去了...


自杀


阳台下去了


死了


跳下去了


“死...了?”


东方纤云拿着手机的手不自主得开始颤抖


以前的回忆涌进脑海中


‘东方纤云?你好 我是岚少 从今以后就是你同父异母的哥哥了’


‘你们要干什么?!!想被学校通报批评处分吗?!’


‘没事了 有我’


‘东方纤云!你到底要干什么?!!’


‘以后这些东西归我保管’


‘你怕不是有什么毛病东方纤云’


‘你为什么老是喜欢买这些东西?!!’


‘云儿...生日快乐’


‘云儿你快走 有我在没事的’


‘能...回来看看我吗?’


“嘟——嘟——嘟——用户暂时无法接通 请稍后再拨”


“嘟——嘟——嘟——用户暂时无法接通 请稍后再拨”


“嘟——嘟——嘟——用户暂时无法接通 请稍后再拨”


“嘟——嘟——嘟——用户暂时无法接通 请稍后再拨”


“嘟——嘟——嘟——用户暂时无法接通 请稍后再拨”


“岚少!!你别他妈给我死了啊!!接电话啊!!接电话!!快给我接啊!!不是说保护我一辈子的吗?!!你他妈的给我接电话啊!!”


“岚少...我回去 我回去...你接电话好不好...”


听着无数次的用户无法接通 东方纤云的心情已经被回忆霸占


听着稍后再拨 东方纤云的心理防线即将到达边境


他什么也没收拾


拿上钥匙和手机就赶往以前的住所


‘岚少!你等着!老子这就回家给你坟挖了!’



——开——


“有人吗?爸?”东方纤云慢悠得进入屋内


屋内的灰尘无疑是在告诉他:这房子很久没人住了


“哥?”


突然一股力把他推到墙上 他的后脑勺措不及防得撞上了墙壁


“唔...”


他吃痛得睁开眼


眼前由月光反射看到了一头深蓝色


这让他想起自己恐惧多年的人


他拼了命得想要挣扎


但眼前人却把他圈入怀中


东方纤云强装镇定


“岚少 你不是死了吗?”


“我不这样说...你回来吗云儿”


“啧 松开 既然你没事 那我走了”


“为什么...你才回来一趟”


“真的是有 松开!”


“云儿...”


松开



“我了”


岚少看着他拍了拍身上的灰尘 就像没什么思念一般跨出了大门



“云儿?”


“干嘛”


“没事 想你了 打电话给你 想听听你的声音”


“可别 经不起你的爱”


云儿...


“怎么了?”


“再回来一次好吗?”


“...哥 你了 等你好了我再回去好不好?”


“你就回来一次 这一次过后 你可以再也见不到我了”


“...好”



“岚少 你在哪?”


“云儿...”


“你在哪?”


“云儿 哥哥虽然了 但哥哥的爱不是病...永别了云儿 我爱你


“岚少?岚少?!”


——彭——


“岚少!!”



“抢救失败 请节哀



岚少...”


岚少你回来看我了吗?”


岚少我好想你啊”


...我爱你




说实话

看说谎的时候又被刀了


沈梦学会压制自己的爱


最后云暮疯了


沈梦死了



好刀







评论(4)

热度(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